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大牌欲用进球证明自己 米兰发威令其梦破碎

2009年10月23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昨天与米兰的欧冠较量,皇马上下都憋了一股子劲,弗罗伦蒂诺希望看到夏天2.54 亿的投资没有白费,佩莱格里尼希望证明球队没有患上C 罗依赖症,卡卡希望让旧主为卖掉自己而后悔,本泽马希望尽快走出批评声浪巩固主力位置,而队长劳尔则只想像往常一样,用进球帮助球队在伯纳乌收获一场胜利。

然而90 分钟后,2:3 的结果让“马迷”心碎不已。

  第19 分钟,迪达的一次罕见脱手未能逃脱皇马队长的眼睛,他没有给对手任何补救的机会,迅速冲上前断下皮球并干脆地将其送入了米兰的网窝。1:0!皇马七号以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将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进球记录扩大到了66 个。然而劳尔的进球并没能给球队成功保驾护航。

  下半场,米兰人在4 分钟里出人意料地反超了比分。沸腾的伯纳乌哑火了。第85 分钟,米兰打入一球被判无效,双方球员起了冲突。风波刚刚过去,皇马再遭打击,帕托抓住皇马后防线的失误在第89 分钟再入一球,完成了最后的绝杀。弗罗伦蒂诺在今年夏天花费2.54 亿欧元构建了一支“银河战舰II”,很显然,目标不单是要与巴萨竞争西甲冠军,他还想让皇马拿到下个赛季的欧杯冠军。然而,对米兰的这场失利,让皇马看到了严峻的现实。有些东西,不是花钱就能买到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