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缺席连京关键一役 国安教练组苦思铁腰替身

2009年10月23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大连金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超联赛将迎来倒数第二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迎战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异常关键,极有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在如此敏感态势之下,国安俱乐部内部却传来不利消息:主力后腰国脚杨昊将因伤缺席连京战。

图为杨昊变成后勤人员(查看组图)

  早在昨天杨昊的伤情就已经得到了队医的确定,当时教练组的考虑是杨昊还有一线希望在赛前恢复,因此也将他入选18人大名单带到了大连。不过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杨昊的情况却比昨天恶化,当所有队员换上训练服上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杨昊却独自一人在场上帮助队医双印整理大家的装备。

  在场上队员训练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杨昊则只能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望着队友在场上流汗,一旁的杨昊脸色很凝重,显然求战欲望极强的他此刻心情并不好受。

  队医双印表示,目前杨昊的伤势很不乐观,但是教练组今天并没有确定将杨昊排除在上场队员名单之外,只是表示一切都要根据明天上午内部观察的结果进行最终确定。可以想象,今天晚上的一夜对于杨昊来说是多么难熬,他本人表示“只能能够上场,即使断腿也无所谓”。

  如此关键一役,杨昊的缺阵对于国安来说打击很大,洪元硕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一下少了一颗棋子,有可能导致其他位置的被动。洪元硕告诉记者,目前教练组正在研究杨昊缺阵后的应敌之策,“到时候场上肯定会有补救方法,最后两场比赛了,无论用谁上,都得给我顶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