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射箭女子团体赛结束 云南战胜上海队夺金牌

2009年10月23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昨天下午,十一运会射箭女子团体赛争夺全部结束,云南队在决赛中战胜上海队夺得金牌。在云南射箭队金牌报捷后,省政府发出贺电!云南体育代表团通报祝贺!截至昨天,云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取得了2 金、4.5银、3 铜的佳绩。

  昨天在青岛进行的射箭女子团体赛,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频频出现。在第一场半决赛上,上海队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依靠东道主的失误逆转,首先晋级决赛。山东队中的奥运冠军张娟娟在赛后感到很遗憾,本届全运会她只收获了一枚铜牌。另一场半决赛,云南射箭队克服了种种困难,以一环的优势战胜解放军队,同样晋级决赛。决赛开始后,云南队很快进入状态,上海队队员的情绪似乎还未从刚才半决赛险胜的兴奋中恢复过来,前两轮战罢后她们已经以48:56 大比分落后。尽管此后上海队逐渐将分差缩小到2 环。但心态很好的云南队三位队员,并没有像山东队那样在最后一轮犯错误,她们稳扎稳打以204:201,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最后一箭顶住压力射出9 环的顾芸成了云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谈到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时,顾芸表示:“当时自己也没有想太多,就集中精力想着射好最后一箭。”

   云南队赵君平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云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就是抱着拼的心态去射。由于射箭团体赛输赢往往在一环之间,我们赛前已经做了很好的调整和准备,让队员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最后能够拿金牌,我们确实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