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爆出又一嗑药者 主管领导发火:决不轻饶

2009年10月23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解析二

  运动员存在误服的可能吗

  能打进全运会决赛的射击运动员,人人都懂得这种药物是绝对不能碰的,而且栗杰服用的这种药也不是新药。有时候就算运动员心理紧张,比赛前的晚上难以入睡,但也不会随便吃镇静类的药物,这些都属于常识,所以误服的可能性很小。

  某射击队教练表示,现在各运动队对反兴奋剂教育非常严格,“我们平时都在不断地进行反兴奋剂的学习,全运会前还在队内进行了反兴奋剂考试,让每位运动员都知道反兴奋剂的重要性。”运动员都知道,像安眠药、感冒药等都有镇静药物的成分存在,如果有了不舒服,也不能服用,吃不准时要请示队医。至于服药枪手会在什么时候开始服用镇静剂?这位教练表示,一般都会在赛前12小时内,也有的时间会更短。“但没人会在平时训练中服用,这只可能在比赛中出现。”

  结论:误服几乎不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