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3000名保安纯属谣传 刘翔绝无特殊待遇

2009年10月23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做客搜狐
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做客搜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头号焦点人物即将在明日亮相,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今日做客搜狐,关于刘翔的全运会生活、他的训练、他的伤病都讲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对于“3000名保安护驾刘翔”的说法,冯树勇则认为这只是谣传。

冯树勇:刘翔没特殊待遇 大会反兴奋剂不是作秀

  媒体对于刘翔的好奇、关心、和接近他的渴望,都是很好的出发点,他们希望能为观众、为关心刘翔的人一些他的最新消息,告诉大家他现在好不好,对于这个问题,冯树勇表示理解,但他还是表示“首先我不太赞成各方面对他的关注这么高,也不打赞成如此炒作,希望给他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但还需要安心养伤和训练。”

  搜狐:刘翔是我们中国人的英雄,但我们对他的关心真的过分了吗?

  冯树勇:对我来说的话,他还算不上什么大明星,大家喜欢他,我们很感动和很感谢,但为了他能更好的恢复和训练,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私人的空间。不要他一坐火车、坐飞机大家都要去围追堵截,没有这个必要。就算他成为巨星的话,也不需要达到这个程度。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因为媒体靠找新闻来吃饭,但是也希望媒体来考虑刘翔作为一个运动员的感受,去想一下他需要什么。

  搜狐:据传全运会为刘翔安排了3000名保安护驾,这个说法您怎么看?

  冯树勇:这些搜是谣传了,不可能。根据我的了解,在选手村、训练场地当然有一些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但没有达到这么多人的程度。如果媒体朋友能够给刘翔一个足够的空间的话,比如拍照距离远一些,不去打扰他的训练,这就不需要保安了。因为媒体和粉丝肯定没有人会去想伤害他,如果都能达到自觉的程度的话,就已经不需要保安了,大家也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

  谈到这里,冯树勇回忆说:“在选手村,刘翔那里一个保安都没有,只是每个楼门口都会分配一名志愿者,刘翔去吃饭、坐车、训练都是很自然很正常的,只是在某个环节上可能突然涌出来很多人。”

  搜狐:赛前也有人在问刘翔有没有什么“特权”呢?

  冯树勇:“刘翔并没有享受什么特殊待遇,唯一是晚来了三天,这还是中心研究决定的,主要是考虑到他疗伤的情况,但在其他方面都是与所有选手一样同等对待的。”

  搜狐:刘翔比赛的采访会有所限制吗?

  冯树勇:这个会有相关的新闻部门去安排,会有专门的发布会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冯树勇说的很有道理,媒体适可而止吧!
给刘翔一些空间,他也不用找那么多保安了!
让他一人呆着不行吗?!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