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道铜牌争夺抽签定胜负 山东胡海峰惜获第四名

2009年10月23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滨州10月22日讯 一签定输赢,山东小伙输在了运气上!今天,抽签定输赢的场面终于出现在了十一运滨州赛区柔道比赛场上,而山东小伙胡海峰最后抽到了“输”,最终只拿到了第四名。

  在今天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 90公斤级三、四名的争夺中,身穿蓝色柔道服的是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身着白色柔道服的是山东选手胡海峰。

在为时5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两名选手实力相当,都没有取得有效得分。随后,比赛进入到了3分钟的“金分加时赛”环节。按照规定,在加时赛中一方得分即为胜利,但两人在激烈的角逐之后仍未分出胜负。于是按规则,双方又进入了现场称重环节,体重重的一方将被判定为负。

  但随后的称重成绩让在场的人都瞠目结舌,两人的体重竟是一样的。按照赛制的规定,如果两方队员体重一致,那就要通过抽签的方式一签定输赢。由于是柔道比赛开赛以来第一次依靠抽签分出胜负,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也很不适应。“经过双方抽签,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获胜。”现场播报员的声音一出,现场的观众不解了,“明明是称体重吗,怎么又变成抽签了?”面对现场有些茫然的观众,播报员不得不重新播报:“在刚刚的比赛中,双方经过称重体重都是87.82公斤,体重相同。通过抽签决定,最终内蒙古选手获胜。”山东小伙并没有享受到东道主所谓的好运,在抽签环节中,他抽到了“输”!最后,胡海峰仅获第四名。

  针对胡海峰抽签一事,山东队教练表示,没有遗憾,一切都是按照规则进行,对于规则大家都要遵守。对于胡海峰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教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一名老运动员,他发挥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