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续约计划又加一人 亨利却恐离队新东家浮现

2009年10月2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巴萨这个先后与亚亚-图雷、巴尔德斯和梅西三名主力球员续约,在俱乐部的计划中,接下来的续约目标是伊涅斯塔、普约尔和马奎斯。小白和普约尔在新合同上签字只是早晚的事,但马奎斯的续约却暂时搁浅,近日巴萨的续约计划中又曝出新的名字,阿比达尔的经纪人文迪特利透露法国国脚即将与巴萨续约到2012年。

  阿比达尔是在2007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从里昂加盟巴萨的,他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最近两个赛季法国人都稳坐巴萨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并且是上赛季球队夺得三冠王的功臣,尽管他并不象其他队友那样光芒四射,但法国人的稳健给了球队后防很大的帮助。虽然一度传出阿比达尔可能在2011年与合同到期之后重返法甲甚至退役的消息,但经纪人大卫-文迪特利却亲口证实,阿比达尔与巴萨的续约谈判非常顺利。

  文迪特利表示,他已经就阿比达尔续约到2012年与巴萨俱乐部达成了基本的一致,不过官方宣布的日期还没有敲定。对于延长一年合同的考虑,文迪特利称这是和俱乐部商议之后作出的选择,对于巴萨和阿比达尔都有好处。一方面2012年的时候,阿比达尔已经年满33岁,届时他的身体状况恐怕已经很难在巴萨打上主力,另一方面则是阿比达尔届时将在西班牙踢球满5年的时间,根据西班牙的法律规定,如果法国人2012-13赛季还为巴萨效力,那么他的纳税税率将从24%涨至43%,收入将下降不少。

  阿比达尔即将完成续约,普约尔和伊涅斯塔签新合同也只是迟早的事,不过马奎斯的前景就没有那么光明了,墨西哥铁卫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也就是说到了2010年1月1日,他就可以自由去找下家。马奎斯是06年巴萨夺得双冠王和上赛季三冠王的主力,但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下滑伤病也增多,虽然他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续约,但他提出的三年合同还是让巴萨俱乐部有些顾虑,加上墨西哥人刚刚在欧冠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犯下大错,这样糟糕的表现恐怕会彻底打消巴萨与他续约的念头。

  马奎斯去向未定,但32岁的亨利即将离开巴萨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虽然他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但《阿斯报》称大帝将在明夏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本赛季亨利迄今为止一球未进,法国人在夺得欧冠之后,已经在欧洲赛场失去了动力,去美国养老淘金,开始一段更为惬意的生活,似乎是亨利更为向往的,而且那里还有他的老友帕克和纳什,想现场看NBA的时候不用象现在这样飞越大西洋。亨利在巴萨拿着750万欧元的年薪,离队也将为俱乐部省去一笔不少的费用,罗比尼奥、马塔、席尔瓦和里贝里未来都有望成为大帝的接班人。(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