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制T恤彰显三连冠信心 刘翔首训笑言跑11秒86

2009年10月23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刘翔终于来了!

   这位全运会人气最高的明星,在号称“3000名保安力保安全”、“六名保安贴身保护”、“济南机场金蝉脱壳”等等故事后,刘翔终于开始了自己作为一个田径选手的本职工作——训练,备战!

   济南奥体中心外场的训练场上早早地就摆上了栏架,似乎在预示着什么,不过,通过此前刘翔所得到的“领袖级待遇”,人们反而有些疑惑他是不是回来这个“没遮没拦”的训练场,也许,刘翔会躲到附近某各高校的体育馆里单独开练?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困惑,守在训练场的媒体远不如21日晚机场的阵仗大!

   不过,昨日下午3点左右,刘翔出现在了训练场,身穿一件白色耐克T恤的他,看起来神采奕奕,前晚应该休息得很好。这件T恤是为刘翔订做的,胸口用红色印了几个数字——“24、10、2009”,这正是刘翔参加全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日期!虽然他上次在黄金大奖赛上也曾穿过这件T恤,当时否认了这个时间是意指全运会,不过,这样的巧合难免还是会让人浮想联翩,也许他也是在用这样无声的方式表示自己对“全运三连冠”的信心!

   刘翔昨天的训练非常轻松,只是活动一下,并没有上栏的技术训练和大运动量,他在场上显得非常自如和放松,不时和旁边的人说笑两句,一件灰色外衣、一顶白色棒帽教练孙海平也很放松,到达济南后的第一天,调整是主要内容。

   尽管刘翔当天的训练没有回避媒体,但是训练场的看台并不对媒体开放,大家只能隔着铁丝网拍摄,有的摄像记者更是站在车顶上拍,有些刘翔的粉丝一直高喊着他的名字。

   在刘翔靠近记者所在的铁丝网附近时,有记者大喊:“怎么样,刘翔?跑个12秒86吧!”12秒87是此前古巴选手罗伯斯创造的110米栏世界纪录,这个要求显然是希望刘翔可以把世界纪录重新握在自己手里!

   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刘翔来说,这样的美好愿望可以理解,但实现的难度却太大了,不过,刘翔也很幽默,他笑着回应了一句:“还跑11秒86呢!”虽然是笑言,但刘翔良好的心态或许正是他再攀高峰真正的利器! (钟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