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分飞“倒计时” 中国前一姐称合练太少

2009年10月23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据新华社电 如果郑洁/晏紫在十一运会后将分飞的传闻属实,那么进入淘汰阶段的网球赛场,将“倒计时”见证这对黄金组合的“告别演出”。23日,郑洁/晏紫将参加网球女双1/4决赛。

  郑洁/晏紫曾获得温网和澳网女双冠军,但今年成绩平平,世界排名直线下降。

在闯进全运会网球女双八强后,郑洁和晏紫对她们即将分飞的传闻不置可否,且均未澄清或反驳。郑洁表示,北京奥运会后两人在一起配合训练的时间较少,现在都在单打上加强了训练,希望能在单打上更进一步。

  23日,十一运会将决出17块金牌,决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举重、射箭、马术和柔道。此外,将进行女足1/4决赛。

  举重赛场将开始男子项目的比赛。男子举重不可能像女举那样频超世界纪录,但是有7项沉睡10年之久的全国纪录等着被改写,而且小级别期待着整体实力的提升。

  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19岁的湖南小将龙清泉将面对年龄相近的队友陶劲、解放军选手吴景彪、黎立志的冲击。此外,雅典奥运会该级别亚军、福建老将吴美锦也将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游泳比赛的女子项目将是独角戏,而男子项目是两场混战。湖北的世锦赛冠军赵菁在女子200米仰泳中无人能敌,山东小将陈倩极有可能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获得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块金牌。男子100米蝶泳,广东名将周嘉威和上海选手石峰将力争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