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披匹克战衣征战全运 辽宁男篮八强资格近在咫尺

2009年10月23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高洪志)今天是全运会篮球A组的第三个比赛日,身穿匹克球衣的辽宁男篮以93∶73击败黑龙江队,目前战绩两胜一负,获取八强资格近在咫尺。

  辽宁队本场比赛全面开花,刘书楠22分,李晓旭12分,张庆鹏16分,韩德君15分;黑龙江队孙明明13分,陈玺兆20分,张俊和19分,王楠10分。

  打造“中国篮球第一品牌”是匹克的战略目标。早在90年代初,匹克就为八一“火箭”篮球队提供比赛、训练专用鞋,帮助八一“火箭”队取得比赛的冠军,从此实现了七连冠,匹克成为全国首家自行生产特大号运动鞋的企业。匹克成为“神六费俊龙聂海胜”火箭的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在国内引起了轰动。

  在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颇为活跃。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匹克就赞助欧洲几大国家篮球队,开始启动将自主品牌向西方发达国家输出的大计划。2004年,匹克成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篮球队的专用运动装备,匹克品牌辐射至周边邻国。2005年,匹克成为欧洲篮球顶级联赛(全明星赛2005)装备赞助商,是目前打入欧洲篮球联赛的唯一中国品牌。2005年,匹克成为有“篮球小世界杯”之誉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的战略合作伙伴。2005年,匹克签约赞助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登陆世界篮球运动的圣殿,匹克品牌打入篮球一线市场美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