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第二天 天津选手喜忧参半彭帅惊险晋级

2009年10月23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王靖 张明 高洪志)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天津网球队在男双、女双、混双三项四分之一赛事中全线作战,成绩喜忧参半。

  女双比赛,彭帅/徐一璠、张帅/谢颜泽两对组合均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四强;男双比赛,王钰/李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才以2:1艰难战胜上海组合陈卅/姜川,杀进四强,孙鹏/梁双强则以0:2不敌江苏组合曾少眩/张择;混双比赛,王钰/张帅组合0:2败于北京组合于欣源/刘婉婷,彭帅/李喆则以2:0击败江苏组合曾少眩/梁辰,在争冠的道路上搬掉了一块绊脚石。

  彭帅/李喆与江苏组合曾少眩/梁辰的四分之一混双决赛堪称当天的亮点,由于两队实力相近,这场比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观战,然而2:0(6:4、6:3)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谈及本场比赛何以胜得如此顺利,彭帅表示,她与队友李喆的磨合越来越好,而个人实力强劲的曾少眩明显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第一天我们的比赛没有打好,主要是配合时间短,打得有些着急,通过沟通今天我们的配合找到了一些感觉,比赛的节奏一直控制在我们手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