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单第三轮谢绝冷门 种子选手全部晋级八强

2009年10月23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都说竞技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冷门迭爆、黑马杀出的情况在大型运动会上也屡见不鲜,但在23日进行的十一运网球比赛女单第三轮中,没有一场以弱胜强的场面出现,本届赛事前八号种子选手中,除李娜早已因伤退赛外,其他7名种子选手全部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在三号种子天津队彭帅与解放军队孙胜男的比赛中,第一盘,彭帅以6:3取胜。在第二盘中,彭帅连续把球打出界外,孙胜男一度取得4:2的领先。在现场观众“彭帅,加油!”的助威声中,彭帅在第二盘第七局开局就连续得分,并以6:4舀下该盘。赛后彭帅告诉记者,对具体的目标还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想一场一场打。”

    相比而言,另一位“金花”八号种子晏紫取胜显得有些艰难,在与江苏队梁辰的对阵中,她先是以6:3舀下首盘。第二盘却又以3:6输掉,决胜盘中,晏紫没有再给对手翻盘机会,以6:1取胜。以总比分2:1获得胜利。赛后她坦言,每一分都赢得很辛苦!

    二号种子郑洁、四号种子鲁晶晶、五号种子韩馨蕴、六号种子张帅、七号种子周奕妙均在第三轮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号种子谢颜泽也战胜了一名非种子选手获得一张八强入场券。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4日进行。(完)2009/10/23 17: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