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后防大闸盼国足召唤 自解为何不想客场破门

2009年10月23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刚刚十月,位于中牟县官渡镇的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却已步入深秋,当我们商都体育的几名记者一起驾车来到时,路两边杨树的叶子已经枯黄,车窗吹过来的风也已带着一丝寒意。记着上次的教训,这次我穿的挺厚,也同样记着上次的教训,这次采访建业队员张璐,我也试图作着更充分的准备。

  到了基地,时间还早,下午4点多钟的太阳撒在整片训练场上,唐尧东教练穿着一件建业队的灰色风衣站在场边,大声指挥者球员跑位,带着东北味儿的嗓音回荡在训练场的上空,尼日利亚外援奥比没有参加训练,手里拎个外套,时不时的挥舞一下,驱赶头顶垂死挣扎却仍旧嚣张的野蚊。


  在练习着传接球的人群中,我看到了张璐,说实话,对于这名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球员,我并不是很了解,毕竟在低调的建业阵中,连带头大哥陆峰都极少有新闻传出,更何况是一名普通球员。

  训练结束了,有远道而来的球迷忙着找球员签名,唐尧东教练自然是他们追逐的对象,只见唐帅一边笑着说“别找我签呵!找球员,找国家队的那些大牌儿!”一边潇洒的在球迷递来的纪念册上签上自己的大名,只是貌似建业队员没有哪个自认为是大牌儿的,上轮独进2球的肖智大老远看到记者就喊道:“你们可是我的福星啊!”。事先已知道记者要采访他的张璐看到记者脸上还带着一丝羞涩,说:“你们等我准备准备啊!”

  张璐口中所说的准备准备,实际上也就是训练后去洗洗澡,年轻的建业小将,还没有学会在媒体前面摆架子。没在宿舍门口等多久,张璐就出现在宿舍楼下,带我们一起进入新闻官广涵为采访准备的会客室,一场愉快的专访就这样开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