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后防大闸盼国足召唤 自解为何不想客场破门

2009年10月23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记者:张璐,你好,我知道你是河南人,同时也是建业培养出来的球员,87年的你在球迷眼中是个人气很高的年轻球员,先给我们讲讲你是如何爱上足球的吧?

  张璐:我出生在新乡,9岁就开始踢球了,主要还是受我妈妈的影响,我妈妈是球迷,喜欢看足球,所以对我踢球也比较支持。

  记者:那你长大后又是怎么来到建业?

  张璐(想了想说):我小时候在少儿体校踢球,后来教练到新乡挑人,所以98年我去了洛阳足球学校,后来就踢过U11,U15之类的少年队比赛,再后来建业足球俱乐部02年去洛阳挑人的时候我就来到了建业,那个时候是进入梯队。

  记者:你的启蒙教练还记得吗?

  张璐:恩?开始接触足球时的吗??他姓常,是我们当地的一名教练,当时就是基本上带着我们玩,练一些基本功什么的,(张璐低头,笑容中透露着腼腆)

  记者: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比赛时哪一场?

  张璐:应该是我第一次上场的时候,那种感觉我至今记得,很紧张,很激动,也非常兴奋,到了场上大脑一片空白,就只看球了,哈哈,我还记得第一次踢完球后,由于太激动,兴奋的好长时间都没平静。

  记者:我印象中你以前是打中场的,但是现在却踢后卫了,还适应吗?

  张璐:是的,其实我很小在洛阳的时候就开始踢前卫了,不过对于我目前的位置,我觉得刚开始的时候还不适应,但是后来就觉得好多了,作为一个球员要有全局意识,只要球队能赢球,踢哪个位置由全局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