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仰泳-赵菁无悬念折桂 山东高畅仅第四

2009年10月23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赵菁200米仰泳摘冠
赵菁200米仰泳摘冠(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仰泳的比赛中,湖北名将赵菁以2分07秒57的成绩获得金牌;浙江小将白安琪后来居上,以2分08秒40的成绩获得银牌;上海选手周妍欣以2分09秒01的成绩摘得铜牌。

  “非常非常不满意”,这是赵菁游完今年比赛后说的第一句话。赵菁作为09罗马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的冠军,今天决赛就是本着破全国纪录而来,贺慈红2分07秒40的全国纪录已经保持了15年,但是赵菁与之仅差0.17秒遗憾未能打破这个纪录。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有所保留的赵菁以2分10秒51排名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晚上的半决赛,赵菁游出了2分10秒00的成绩,排在第一位,为今晚的决赛争取到了最有利的泳道。

  今天晚上的决赛,赵菁排在第四泳道,她将面临上海的周妍欣、广东的陈燕燕、辽宁的战殊、浙江的白安琪、湖南的廖雅丽、山东的高畅以及辽宁的包悦淇等人的挑战。

  发令枪响,八名选手出发,在第一个50米的角逐中,赵菁就先发制人,以30秒40的成绩暂列第一;主要竞争对手周妍欣则以0.09秒之差排在次席。

  前100米,赵菁继续领先 ,以1分2秒52的成绩率先进入后半程;辽宁老将战殊暂列第二位。

  后半程100米。比赛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赵菁遥遥对手并且率先到达终点。最终,赵菁以2分7秒57的成绩获得金牌;浙江小将白安琪后来居上,以2分8秒40的成绩获得银牌;上海选手周妍欣以2分9秒01的成绩摘得铜牌。山东名将、09罗马游泳世锦赛50米仰泳铜牌得主高畅仅以2分09秒43位列第四,与奖牌无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