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800米自:陈倩破亚洲纪录夺第3金 李玄旭摘银

2009年10月23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点击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山东选手陈倩以8分20秒3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该项亚洲纪录。湖南选手李玄旭以8分24秒94获得银牌,山东李茉以8分26秒15夺得铜牌。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前,陈倩和李玄旭这两位90后小将的对决成为焦点。

比赛开始后身陷湖南包夹的陈倩不为所动,主宰了整场比赛。在第一个50米时陈倩和李玄旭就进入了你争我夺的拉锯战,最终陈倩以微弱优势率先碰壁,在第二个50米赛程中,陈倩以0.06秒的优势率先碰壁。第三个50米赛程中,李玄旭奋力追赶并反超,以领先陈倩0.18秒的成绩率先碰壁。在此后的四个50米中陈倩都落后于李玄旭,但差距只在毫厘之间。明眼人都知道这是陈倩的“跟游”战术,因为她要保持体力以便后程发力逆转。

  似乎一切都在按照陈倩的预定战术进行,在第八个50米赛程中陈倩果真实现了逆转,以4分10秒94完成半程比赛,此时她领先李玄旭0.13秒。后半程比赛陈倩没有给李玄旭留下任何机会,她主宰了整个泳池,让比赛变成了她自己的专场。在600米碰壁时她已经领先李玄旭2秒47,在700米时领先3秒79,在750米时她领先4秒32,并最终以领先李玄旭4秒58的成绩完成比赛。

  首次参加全运的陈倩如今已三金在握,在400米自由泳和800米的自由泳中陈倩分别以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陈倩带领队友上演大逆转,终结了上海队对该项目金牌的垄断。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