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哲瀚奖金突破6亿韩元 有望重登等级分第1宝座

2009年10月23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10月23日首尔消息,“毒蛇”崔哲瀚九段今年的奖金总额率先突破6亿韩元。在4月份的应氏杯决赛中,崔哲瀚九段3:1击败李昌镐九段夺得冠军,并获得40万美元(约合5亿3800万韩元)的奖金,此后,他一直占据奖金排行榜的第一位。在10月13日举行的第14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中,虽然崔哲瀚九段负于中国棋手陈耀烨九段被挡在8强之外,但仍然获得1000万韩元的对局费,这使他的奖金总额超过6亿韩元。

  到上个月为止,崔哲瀚九段共挣得5亿9110万韩元的奖金,进入本月后,他在韩国围棋联赛和天元战中获得480万韩元的对局费,接着又在三星杯中获得1000万韩元的对局费,这样,奖金的总额达到6亿590万韩元。此前,崔哲瀚九段获得奖金数额最多的一年是2005年,当年他共挣了5亿129万韩元。现在,崔哲瀚九段已经打破了自己的记录,但仍然比去年的奖金王---李世石九段(7亿1930万韩元)少1亿1000多万韩元。截止到目前为止,排在今年奖金榜第2位是李世石九段(4亿4360万韩元),排在第3位的是李昌镐九段(3亿7560万韩元)。另外,年度奖金最高记录为10亿1940万韩元,是李昌镐九段于2002年创造的。

  今年是崔哲瀚九段成绩最好的一年,除夺得应氏杯和麦馨咖啡杯冠军外,他还在8月份同尹智熙二段一起夺得BC信用卡杯混双赛冠军。崔哲瀚九段今年的总成绩为50胜15负,排在多胜榜的第2位,与金志锡六段(56胜14负)仅有一步之遥,因此,崔哲瀚九段今年很可能夺得奖金王和多胜王。在10月份的等级分排名中,崔哲瀚九段也一下子上升至第2位(排名第1的依然是处于停职状态的李世石九段),自2006年1月以来,崔哲瀚九段有望4年后重登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宝座。(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