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霄鹏:绝杀天津运气好 中国足球想突破靠女足

2009年10月23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3日青岛报道) 秒杀!山东女足在全运会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秒钟攻破天津队的大门,她们2-1击败对手挺进四强,这是山东女足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全运会的四强。

赛后,山东队主帅李霄鹏说:“今天我们的运气足够好,天津队实力比较强,能够击败对手非常高兴。”

   尽管最后一秒绝杀对手,但是李霄鹏还是一脸平静的走进了新闻发布会,他的开场白居然是给球员们挑刺,“应该说,今天上半场我对球员表现不满意,她们太急躁了,这种比赛必须有一颗平常心,上半场年轻队员心态不够平和,我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下半场更有取胜的欲望,不管落后还是追平,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好。”

   打到4强之后,作为东道主山东的球迷非常希望这只球队能够夺冠,李霄鹏表示:“说实话天津队是国内比较好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可能输也可能赢,也可能打延长期,我们运气更好一点。女足12个队没有一个弱队,谁赢了都很正常。只能说我们的运气非常好一点,下一场还不好说。这种赛制体能消耗很大,我的目标早就完成了,就算下场输了我也没有更多的失望。”

   当山东队的5号于雅慧攻入扳平一球的时候,她疯狂的跑到了教练席旁边,跟李霄鹏来了一个长时间的拥抱,这也表现出李霄鹏跟队员之间的感情之深,“对我本人来说足球很熟悉,但对女足不是很了解,我是在摸索一路前行,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并不是一个好的女足教练,还不了解她们。”

   有记者提问,他跟女足队员的交流是否有障碍。对此李霄鹏有点尴尬,他说:“肯定有很多障碍,因为从来不去她们房间。”李霄鹏带女足有10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他感触颇深,他表示:“中国女足水平还不是很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足球要想在世界取得突破,这是个捷径。”

   天津队的主帅王玉东有点失落,但是她还是给予天津队的球员很高的评价,她说:“今天比赛我们队打的非常非常好,全体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技战术的发挥都非常到位,非常的满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