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比赛开首张罚单 林业体协赵坡无故弃权被罚

2009年10月23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何军)林业体协拳击选手赵坡23日在即将于晚上举行的60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无故弃权,中国拳击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即对其作出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和成绩的处罚,并罚款5000元。

    这是是十一运会拳击比赛中首例被处罚事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组委会严肃赛风赛季...
不应该无故退赛...

    23日,在例行的比赛前称重体检中过程中,赵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场所进行体检称重。比赛仲裁委员会建议、赛风赛纪监督组调查后认定其行为违反了《中国拳击协会纪律处罚条例》第六章第三十三条中关于无故弃权的规定,对赵坡作出上述处罚。

    赵坡的主管教练员赵勇同时被中国拳击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给予通报批评、停止本次比赛助手资格的处罚,罚款10000元。

    林业体协共有两名选手参加十一运会拳击比赛。60公斤级的赵坡在预赛第一轮中以7:2战胜通信体协选手李思佳进入八强。他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奥运选手、安徽队的胡青。

    十一运会拳击比赛对裁判工作实行“透明化”,并采用录像纠错、对“假赛”和“无故弃权”实行“零容忍”等措施,最大限度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