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力羡慕张琳有团队支持 坦言两次夺冠感受不同

2009年10月23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3日济南报道)10月23日,十一运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的蔡力以22秒25成功卫冕,江苏的由天宇和广西的黄绍华分列二三位。赛后蔡力表示,很羡慕张琳那样有自己的团队。

  据蔡力透露他的教练殷心脏原因并没有来到现场指导他,“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所以既激动又平静。教练觉得我比赛不会出什么问题,就没有来。”

  上届全运会浙江队在泳池席卷7金,但本届比赛浙江队表现并不好。蔡力表示自己这方面的压力并不大,“我本来看好师弟,他的训练都在我之上了,应该能发挥比我好的水平。但他来了后拉肚子,发挥不好。说实话压力都由教练和领导分担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琳确实很幸运,有团队支持!
两次夺冠已经很不容易了!

  成功卫冕的蔡力表示两次夺冠的感觉完全不同,“我觉得上一届拿冠军有点偶然,当时我真是个刚出来的新人,没有夺冠的想法。这一届我是朝着这个目标来的,训练和心理上都做了充足准备。上届是去拼人家,只要拼出来拿到第几无所谓;现在对手都觉得你是最强的,我必须给自己放在这个位置上去比赛。”

  在被记者问到如何提高自成绩时,蔡力表示,“我特别希望自己成绩会涨,我希望能有好的训练手段和技术,国内我想要拿到的技术太少,虽然有一些,并不是说训练条件和教练水平不行,我们需要一个团队。”

  蔡力随后羡慕起张琳来,“国外都是一个团队,我们都是一个教练带几个队员,这需要有团队,包括科研,技术分析等,我们的训练手段和理念都落后于国外。张林跟我们就不是一个层面上了,他就有自己的团队,我也希望跟教练和科研人员配合好,更快地接近世界水平。”不过对于自己是否会选择出国训练时,蔡力表示更希望我们自己能达到世界水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