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罪人变功臣助山东晋级 于雅慧:李霄鹏是好教练

2009年10月23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3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山东队最后一秒任意球绝杀天津。这场比赛充满戏剧性,山东队开场就射失了一个点球,随后天津队进球,然后山东队射失点球的于雅慧把比分追平,最后1秒钟李青妮任意球破门逆转天津。

   于雅慧是这场比赛中的焦点人物,山东队开场仅仅15分钟就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5号于雅慧、6号王晶两个人研究了很久才最终决定由于雅慧主罚。结果于雅慧一脚怒射,球又高又偏,山东队错失了一次改变比分的机会。于雅慧仰天长叹,她的这次失误很可能断送山东队的前程。29分钟,天津队的前国脚訾晶晶头球顶入死角,她们几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关键时刻又是于雅慧在门前补射得手,她帮助山东队把比分追平了,这也为山东队最后时刻绝杀奠定了基础。赛后,于雅慧说:“罚点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也很正常,当时太紧张了,毕竟我太年轻了。那个球罚丢了之后,我就想着一定要弥补回来,没想到真的打进了一个球,将功补过了。”

   进球之后于雅慧显得分外兴奋,她从禁区内一直狂奔到教练席,跟李霄鹏来了一个长久的拥抱,于雅慧说:“点球罚失了,我觉得我太对不起李霄鹏教练了,是他给了我们很多的自信,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李霄鹏带队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个人能力也有提高,我们对足球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了,我真的非常感谢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