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垒球赛第七日上演咸鱼翻身 辽宁胜四川获两连胜

2009年10月23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3日,十一运会垒球比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辽宁队决赛阶段上演咸鱼翻身,得以2比0力挫上届全运冠军四川队。在此前预赛中,辽宁队曾被四川2比0打败。

    23日下午,辽宁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1号垒球场举行。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0比0的比分一直到第3局才有所变化。第3局上半局辽宁队进攻阶段,30号球员黄一凡击出一个安打球,成功上一垒,随后在其队友牺牲触击球的帮助下,她从一垒跑到二垒。随后6号球员董莹又成功打出一个漂亮的安打,黄一凡从二垒成功返回本垒,舀下1分,打破僵局。随后辽宁队再次打出漂亮的安打球,又得1分。四川队虽然也打出1个安打球,但未能实现得分。辽宁队把2比0的领先一直保持到第7局比赛结束。

    虽然比赛打得极为艰苦,最终仍获得了胜利,辽宁队主教练詹国玉激动得眼中泪光闪烁。他说:“今天队员表现非常好,我们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只有2、3个人参加过全运会,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能打到现在,我感到很高兴,很激动。队员们打得很辛苦,非常尽力,我很满意。”辽宁队是预赛A组第三名,其对手四川队是A组第一名,辽宁在21日的小组赛中0比2被四川打败,此番能打败对手实属上演了一出咸鱼翻身的精彩演绎。当日,辽宁队还以2比0战胜了A组第4名天津队,获得了当日的两连胜。

    当日还进行了其他5场比赛,上海队4比7不敌广东,广东3比1战胜河南,北京1比0险胜上海,江苏4比3打败四川,解放军5比0战胜广东。24日,辽宁队将与北京队遭遇,争夺冲击金牌的机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