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揭幕战匆忙“谢幕” 完败太极虎无缘四强

2009年10月23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2009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林茨继续进行。在与附加赛同时展开的一场男团1/4决赛中,东道主奥地利队率先亮相,然而在实力强劲的韩国队面前,加尔多斯、施拉格与陈卫星还是没能令主场球迷满意而归,以零比三匆匆"谢幕"。

  力争在本届团体赛有所作为的韩国队,此次尽遣主力。吴尚垠、朱世赫与柳承敏的豪华阵容,在这场八进四的战役里初见成效。先发大将吴尚垠3:1逆转击败了加尔多斯;随后朱世赫同样是在输掉首局的情况下,四局战胜了03年世锦赛的老冤家施拉格。柳承敏/吴尚垠的双打配合盖过了陈卫星与加尔多斯,最终直落三局为韩国队一锤定音。

  家门口首战演砸,与其归咎于东道主将士的表现欠佳,不如说对手的实力更胜一筹。用施拉格的话讲"要想击败韩国队,我们至少要发挥出120%"。

  "其实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施拉格坦言,"加尔多斯与吴尚垠的比赛打得很好,给对手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可是吴尚垠一旦打顺了,就很难扭转局势,因为他太稳了,很少主动失误,同他打就好像在跟削球选手比赛一样!"

  上周落幕的男子世界杯,吴尚垠最终取得了第四名,成绩虽然不那么引人注目,却也是这位韩国老将引来状态回升的铁证。对此,此次挂帅韩国队的刘南奎教练也深表赞同:"是的,他确实比以前打得好了。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对加尔多斯的比赛打得流畅又稳健。"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