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赛场收官 东道主选手“争议”声中夺冠

2009年10月23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滨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邓卫华)十一运会柔道项目23日进行了最后4个级别的角逐,在开幕式上宣誓的东道主选手刘霞在对手江苏队的“争议”声中夺冠。

    23日的柔道决赛出现了连续的金牌“难产”怪事。在第一场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比赛结束前10秒左右,甘肃队选手贾雪英使用压技将辽宁选手栾慧颖压在身下,在经历读秒后,栾慧颖又在比赛时间结束后将对手压在身下。如此复杂的场面让现场3名裁判有些无措,他们多次向场边的仲裁席求助。仲裁席官员先后两次将准备宣布结果的3名场上裁判召回,最终这枚金牌经历了10分钟左右的商议才最终出炉,贾雪英最终夺冠。

    女子无差别级的比赛最具争议,东道主选手刘霞迎战体重明显重于自己的江苏队选手刘欢缘。由于几次对场上判罚不满,江苏队队员等组成的拉拉队不停地在观众席上高喊“黑哨、黑哨”。由于双方选手在加时赛也未能分出胜负,不得不依靠称重决出冠军。

    这时,赛场对面的教练员观赛区突然乱成一团,大量安保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观众涌向教练员观赛区,当记者赶到时,发现一名身着江苏队队服的工作人员正被安保人员强制驱离。

    体重较重占劣势取得银牌的刘欢缘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她在通过混合区时说:“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哪有这样判罚的,前面我应该得分的……”

    虽然刘欢缘最终在劝说下接受判决,但在随后的颁奖台上拒绝合影,随后独自一人快步走下颁奖台,该项目铜牌被天津队秦茜摘得。

    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是真正的“巨无霸”较量,解放军队刘建“一本”战胜江苏队王飞摘金,辽宁队张雷摘得铜牌。

    男子无差别级决赛再一次印证了重量不等于实力,一些大体重运动员纷纷在预赛出局,决赛最终在两名辽宁队员间展开,最终老将潘松战胜队友王皓夺得了他的第四块全运会金牌,上海队刘胜刚获得了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