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晏紫:兴奋单打赢球体能OK 郑洁笑言她一点不累

2009年10月2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3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双比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郑洁/晏紫以2比0击败对手。比完女单就打女双的晏紫表示,单打赢了很兴奋,体能没问题。

  由于晏紫的女单比赛结束太晚,女双不得不推迟了一个小时,但晏紫也仅有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休息。“打完单打感觉自己体力挺好的,可能是因为赢了,赢了就会觉得特别兴奋,不会觉得特别累。我感觉自己体能还可以,在第一盘抢七局,我们做好了打三盘也要拼到底的准备。”

  首盘比赛,郑洁/晏紫打得并不顺利,一上来便被破发。不过赛后郑洁笑着说,“晏紫的体力不是问题,她跟我说她一点都不累。”此后两人找回状态破发后,在抢七中获胜。

  前几局中,晏紫的往前截击做得并不好,频频被对手撕破。晏紫解释说,“刚上来注意力不是特别集中,她俩的球都很平,网前感觉反应不过来,不过后来比赛越打越激烈,就百分百投入了,感觉反应也都跟上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