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棒球比赛第七日 卫冕冠军天津力挫江苏艰难取胜

2009年10月2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3日,十一运会棒球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卫冕冠军天津队3比2险胜江苏队,顺利晋级。天津队下一轮将遭遇解放军队,争夺进入决赛前两名的机会。

    23日下午,比赛尚未开始,观众席上的拉拉队已经开始加油助威。天津队与江苏队的强强对话在14时许开始。双方都全力以赴应战这场比赛,前4个回合双方均未能实现得分。第4局下半局,江苏队连续打出两个安打,天津队不堪压力,投出4个坏球,击跑员直接被保送上一垒。但是,江苏队在3个垒位都有跑垒员的情况下,却未能抓住机会。天津队见势不妙,遂更换投手。随后,江苏队三名击跑员全部被天津队封杀出局,丧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局天津队连续打出两个安打,同时江苏队接球出现失误,给天津队送上1分。一直到第8局,江苏队才把比分扳平。第9局,双方各得1分,比赛进入延长局。天津队在延长局又得一分,江苏队则空手无获。最终天津队3比2险胜江苏队。

    当日还进行了其他3场比赛,北京13比1大败河北,上海2比4不敌解放军。广东13比3完胜河南。24日,天津队将与解放军队对决,争夺进入前一、二名冲击金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