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蓉芳督战再申赛风赛纪 全运男排八强即将逐鹿

2009年10月23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3日电 (记者胡洪林张译文)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子排球八强决战将于24日至27日在济南章丘市体育馆进行,8省代表队的96名运动员将代表各自省份参赛,拼争这一赛事的桂冠。今天,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亲临督阵,并再次重申赛风赛纪。


  张蓉芳强调,要发挥良好的赛风赛纪,进行公平、公正的比赛,确保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抵制兴奋剂的服用。同时,运动员和各队都要积极主动配合药检部门的工作;决不允许裁判员收受或索取运动队财物,并严格执行赛前45分钟抽签确定裁判员制度;对违规违纪的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坚决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张蓉芳表示,排球管理委员会官员和裁判员不准接受所管辖省、市指派的任务,并提供有悖公正竞赛的信息。一但有裁判员出现应错、漏判造成的严重后果,该裁判将永久被清除出裁判队伍。

  记者了解到,此次负责男排决赛的裁判员共有32人,其中8名国际级裁判,4名国家排协级裁判,21名国家级裁判。

  十一运男排兴奋剂检查官李庆也表示,此次比赛的兴奋剂检查将严格按照国际、国内的标准执行。在检查的326个小项中,检查官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对运动员进行兴奋剂检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