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赛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所有记者需凭证入内

2009年10月23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3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5日晚,将进行男子110米栏的决赛。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刘翔届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本次田径有关方面的组织能力值得商榷,22日晚的发布会就无故取消了3场发布会。刘翔的发布会现场可以想见必定人山人海,这很考验相关方面的组织能力。

  北京10月23日晚,全运会田径比赛决出4块金牌,按照新闻惯例将组织前三名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组委会最终只安排了关注寥寥的跳高比赛一场。三个比赛日组委会的新闻发布程序改了三次,让现场记者大为不满,有2名记者差点与有关人员发生冲突。

  照惯例应该每个项目都安排发布会,但是田径却是另辟蹊径,三天玩出了三个花样。有时先颁奖后发布会,一会又先发布会后颁奖。但是今天的情况更糟糕,最受关注的发布会直接取消了没有通知任何一个记者。原本女子1500米的发布会定在8点半进行,有的记者在7点半左右就已经守候在发布厅,但是一直也没有动静。

  两天后就是刘翔的决赛,在赛后刘翔将召开发布会。但是以有关方面的组织能力来说,该如何让这数百家媒体都顺利地出席发布会是个问题。虽然说有关方面已经提前预计到了这个问题,并发放了一张出席发布会的专用证件,但是一家媒体只有一张,这显然无法满足各路媒体的要求。如果这方面的问题解决不好,恐怕届时还会引发媒体与安保人员之间的冲突,希望有关方面能更人性化一些,提前做好紧急预案。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