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柔道决赛选手猛踹挡板 场下观众起冲突(图)

2009年10月23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江苏队选手刘欢缘在颁奖台上取下银牌
江苏队选手刘欢缘在颁奖台上取下银牌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3日滨州报道)10月23日,是第11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的第4个比赛日,同时也是最后一个比赛日。甘肃选手贾雪英、解放军选手刘健、山东选手刘霞,以及辽宁选手潘松,分获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女子无差别级和男子无差别级的金牌。在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江苏选手刘欢缘下场时一脚踢飞场边广告板,更引发看台上观众动武,现场一片混乱。>>您怎么看待这样的判罚?

视频:柔道亚军质疑裁判爆冲突

  女子无差别级决赛,在山东选手刘霞与江苏选手刘欢缘之间展开。在双方啦啦队的疯狂加油声中,这场比赛无疑是本次柔道项目开赛以来现场气氛最热烈的一场。当5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进行到还剩1分35秒的时候,裁判判给刘欢缘一个有效。随后山东队教练提出申诉,于是当值3名裁判一起到场边观看比赛录像。经过短暂的复议之后,裁判做出改判,取消了刘欢缘的得分。这样的判决引发了现场江苏观众和啦啦队的极度不满,他们高声喊叫“黑哨!黑哨!”、“太黑暗了!”在8分钟的比赛完全结束之后,进入了现场称体重程序。两名运动员走下赛场,在走向称重室的路上,刘欢缘忽然抬起腿一脚踢飞了旁边的广告板,当时的位置正好在媒体采访区旁边,被众多记者看了个满眼,在记者的追问下,几近失去理智的刘欢缘大声说:“这个比赛太不公平了!我们准备了4年容易么?太不公平了!怎么能这么判!这么偏哨儿!哪有这么偏哨儿的!最后看录像,我那个动作怎么可能没有分呢?!”随后刘欢缘拒绝称重,径直回到了休息室。

  赛场上的冲突,还引发了观众席上的混乱场面。江苏的啦啦队为了自己的队员不遗余力,而山东观众更是占据了东道主的地利优势,因此两边观众的情绪都十分高昂。在出现裁判改判之后,江苏队教练在看台上非常不满,用力敲击挡板,并且在准备离开看台时大声喊了一声“你们山东还要不要脸?”这句话一下引爆了现场山东观众的情绪,进而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同时在另一侧看台的江苏啦啦队也迅速向事发地点汇集,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好在现场安保人员及时制止,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局面。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虽然经过劝解,刘欢缘还是参加了颁奖,但没等仪式结束,她就独自退场了,一边走还一边摘下了脖子上的银牌。在队员休息室,江苏队教练指着这块银牌对记者说:“这就是金牌,我们就把它看做是金牌了!”

  相关-女子+78KG决赛严重裁决争议 引发最长裁判复议
       全运柔道频出钉子户 选手拒退场观众险群殴(图)
         柔道赛场不满判罚爆冲突 肇事者被驱逐出场(图)
         女子柔道决赛选手猛踹挡板 场下观众起冲突(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什么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争议?
体育赛场期望的是公平竞争!
裁判做出的判罚自有道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