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明明博得山东球迷掌声 第一长人道出真实身高

2009年10月23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3日济宁报道) 孙明明的状态没有达到最佳,但是他硕大 的身躯在体育馆里来回游荡,尤其是站在篮下的时候还是让山东队的队员十分不适应。第一节比赛,山东队除了刘相韬发挥正常外,其他队员均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比赛后,孙明明依旧低调而腼腆,他在说到自己的身高时解除了外界的猜测,“我不是2米27,我在2米30左右。”虽然江湖传闻他是2米35,但孙明明否认了这一说法。

视频:全运巨人客串好莱坞大片 戏中曾暴打成龙

  “凑合吧,技不如人,打不过人家。就是各个方面都有差距,不过内线和外线差 距都很大,确实输了正常。”在比赛后,说到与山东队的比赛,孙明明回答的简洁与明确。黑龙江并没有围绕在他周围布置战术,而他也已经三个月没有与队伍合练,一切似乎是冥冥注定的失败,但却激发了黑龙江球员不服输的斗志和决心,在山东队的主场,他们给了“主人”一个下马威。

  “大概两米三左右,早上量和晚上量的差别。”他回答着自己的身高,坦诚的话让人忍俊不禁。对于NBA和日本联赛的闯荡经历,孙明明直言帮助很大,他说:“肯定有很大帮助,毕竟经历和见识的多一些。”

  后面的路还是未知,因为他还要把伤养好,日本联赛已经开始,菲律宾联赛也硝烟四起,他的前程还需要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孙明明说:“我要把眼前的任务打好再说,全运会后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当孙明明回答完记者的问题走向大巴,济宁的球迷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是给他的鼓励和支持,支持这个中国大个子,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