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拳击:邹市明领衔奥运选手顺利进四强

2009年10月23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 胡苏)十一运会拳击比赛23日产生了六个级别的四强选手,这些选手已为各自代表队确保一枚全运会奖牌。

    当天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领衔的奥运选手均顺利晋级。

代表四川队出战的亚锦赛冠军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因肘部受伤未能参赛。林业体协选手赵坡则因无故弃权受到了中国拳击协会的惩处。这是十一运会拳击比赛中首例被处罚事件。

    实力强大的邹市明赢得毫无悬念,当天他以一套“太极推手”,将重庆选手刘波的凶狠攻势化于无形,最终以10:4轻松晋级48公斤级四强。邹市明赛后说:“自己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现在已经发挥出70%的水平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银牌的张志磊23日则是首次亮相十一运会拳台,最终他以25:3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预赛轮空的张志磊当天一上场便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第一回合他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0轻松领先,最终以25:3顺利晋级。

    “感觉就像平时训练一样。”张志磊赛后说神情轻松地说道。

    另有两名奥运选手胡青、尼加提·玉山没有出力便晋级四强,因为他们的对手都放弃了比赛。57公斤级奥运选手李洋则以9:2击败前卫体协选手鲍东。

    除了奥运选手的表现外,两名选手的退赛也备受众人关注。林业体协拳击选手赵坡23日在即将于晚上举行的60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无故弃权,中国拳击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即对其作出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和成绩的处罚,并罚款5000元。赵坡的主管教练员赵勇同时被通报批评、停止本次比赛助手资格的处罚,罚款10000元。

    亚锦赛和九运会冠军、悉尼奥运会选手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的退赛则是因为肘部的伤病。据介绍,23日早晨例行体检时,医生发现他肘部受伤。经比赛医务仲裁判定,确认其不能参赛。赛风赛纪监督组随后调查认定,确认他无法继续比赛。

    24日,十一运会拳击项目将产生剩下六个级别的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