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钞砸中张文秀真相 主教练:钱是打赌赢的(图)

2009年10月24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1
面对“从天而降”的人民币,张文秀并不吃惊,而是很愉快地笑纳。 点击查看组图

2
面对“从天而降”的人民币,张文秀并不吃惊,而是很愉快地笑纳。 点击查看组图
 

  昨天,一则消息在网络上赫然出现:10月21日晚,田径场天降惊雷,解放军队女子链球冠军张文秀被看台上飞来的信封砸中,还欣然笑纳。一时间,各媒体同仁可算开了眼,还有点不知所措,纷纷冒出了疑问:这信封里装的是啥?隐约猜到里面是钞票的旁观者还大喊一句“这也太赤裸了吧!”不过,由于场面有点混乱,并未看清倒底是谁扔来的信封。为此,金报昨天专门向张文秀的教练叶奎刚求证了此事,求证的过程让人吃惊不小。 特派记者 郑乔 济南专电

  信封里装的是啥?

  “就是钱!真的是钱!”

  晚上,记者费了一番力气,终于联系到了叶奎刚,他正在奥体中心看比赛,接到电话后“喂”了半天。可能因为现场太吵,听不清记者的说的话。好在叶奎刚没有拒绝这个陌生来电的意思,在电话那头“喊”道:“请你一会打过来吧,不好意思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赢得比赛,开心是正常的...
教练只是一时兴起,不必深究...
背后给多少谁也管不着,场上如此做法让冠军变了味...

  一个多小时后,电话再次拨通,可这次让记者惊讶不已。解放军队链球教练叶奎刚,面对记者疑问,直截了当地说道:“钱啊!就是钱!真的是钱!”刚刚敬完军礼的张文秀收到这个大红包的表情还丝毫不为所动,可叶奎刚的话一出口,就让记者觉得这个问题的水平有点菜,他笑着说:“很正常啊!冠军、成绩好得到点奖励,不是应该的吗?”

  这钱怎么来的?

  打赌赢朋友的!

  张文秀笑纳以后,记者和同行们已经多次在心里揣摩:红包是谁给的呢?体工队领导?教练?还是其他什么人?不过,同意红包是队里奖励这种说法的人占多数。叶奎刚接下来的回答却又雷倒了记者。

  “不是队里给的,当时我们体工队政委就在台上,要给奖励怎么会就这么扔下去?”叶奎刚解释道。谜底终于快要揭晓,说起来让人实在觉得张文秀在赛场上有点独孤求败的感觉。

  “是她几个朋友!”朋友?朋友给钱做什么用呢?“说实话,张文秀的实力在国内赛场上已经领先别人那么大一截,她几个朋友就想找点刺激!”用钱刺激?没错!叶奎刚十分肯定地解释道。闹了半天,是朋友觉得她比赛有点“没劲”,横竖都是冠军,不如打个赌,看她能不能破纪录,当然红包作为赢者的奖励在所难免。“钱也不多,也就是吃吃饭而已!”叶奎刚说罢,又来一句:“可现在网上炒成这样,我们也没想到!”

  结果,张文秀以74米25的成绩夺取冠军创造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奖励-张文秀神秘大礼曝光 看台飞下钞票奖赏冠军(图) 
  大礼-张文秀夺冠教练送大礼 记者雷人提问令冠军傻眼 
  夺金-张文秀摘金镜头面前敬军礼 连呼金牌也属于辽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