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24日前瞻:三金花冲击4强 江苏欲占3/4江山

2009年10月24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将在济南的奥体中心网球馆继续进行,包括男女单打1/4决赛和混双半决赛。女单方面,本届赛事前八号种子选手中,除头号种子李娜因伤提前退赛外,其他七名种子选手全部晋级八强,另外一位是十六号种子谢颜泽。男单方面,曾少眩、公茂鑫、张择等名将也都纷纷晋级八强。

  女单:彭帅晏紫欲相约半决赛

  天津队的彭帅24日的对手是上海队的周弈妙,前者属于中国女单的第三号金花,尤其是今年在国际赛场上屡有不俗表现。周弈妙今年才19岁,不过今年也获得了ITF巡回赛广州站和悉尼站的两站冠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会对彭帅构成一定威胁的。

  四川队的晏紫明天的对手是天津队的谢颜泽,二者都是以2-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的。近两年国际赛场单打战绩不佳的晏紫应该充分重视对手,能够晋级八强,对手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如果晏紫和彭帅都顺利晋级,那么她们将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

  下半区的两场对决分别是张帅VS郑洁、韩馨蕴VS鲁晶晶。张帅和郑洁前两轮比赛中都以2-0横扫对手,作为八强中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郑洁的实力自然不容怀疑,不过张帅虽然在今年的中网止步第二轮,但郑洁也不能掉以轻心。鲁晶晶和韩馨蕴之间则是两位新人的对决,尤其是韩馨蕴作为90后,她的单打成绩在不断提升。或许未来的金花就在她们之间产生。

  男单:头三号种子欲晋级半决赛

  在八强席位中,江苏队的三大种子选手曾少眩、公茂鑫和张择皆位列其中。曾少眩24日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的徐俊超,前两轮比赛他都是以2-0淘汰对手。不过面对“中国一哥”,他可能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天津队的李喆和北京队的于欣源将展开较量,就单打实力而言,后者明显高于前者,李喆的强项在于双打。2号种子公茂鑫将和上海队的小将吴迪展开争夺,后者以2-0淘汰了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孙鹏,二者必将展开一场厮杀。3号种子张择将面对上海队柏衍的挑战。

  混双:彭帅将双线飘红

  在参加混双半决赛的八位选手中,有六位是双线作战,除参加混双还要参加单打比赛。天津队的彭帅/李喆作为头号种子,将面对7号种子组合上海队的柏衍/周弈妙。对在今年的中网收获女双冠军的彭帅来说,混双也应该是她的强项,并且搭档李喆的水平也不低。北京队的于欣源/刘婉婷将对阵2号种子组合卢昊/鲁晶晶。(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