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攻心战声援气球助攻 做客安菲尔德下必杀令

2009年10月24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像曼联对阵利物浦这样的重量级比赛,如果弗格森不在赛前说点什么,人们反而会觉得索然无味。果不其然,爵爷又使出了他的必杀招式--攻心战,曼联主帅今天公开支持“气球助攻”的判罚,这一下可是直戳利物浦人的心窝子。

  上周末,做客光明球场的利物浦0比1不敌桑德兰,然而主队前锋达伦-本特的进球却是击中一个红色气球之后才反弹入网的。根据足球比赛规则,任何受到外力因素而导致的进球都应该判罚无效,但是当值主裁麦克-琼斯居然认定进球有效,利物浦就这样冤屈的吞下失利苦果,那也是红军最近一波四连败中的第三场。

  赛后,英超联盟已经决定将犯下严重失误的琼斯停职一周,但是弗格森却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意声援这名昏哨,毫无疑问,这又是老爷子针对贝尼特斯和利物浦发起的心理战。“那只是个偶然事件,”弗格森说道,“根据规则,那个球当然不应该算进,但是我想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记不起规则了,裁判也只是放松了警惕。”

  从拿起曼联教鞭伊始,弗格森就将利物浦设为目标。现如今,弗爵的那句“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冠军的位置上推了下去”已经成为经典,而一批又一批的曼联球员们,也在主帅的感召下将利物浦视为最大宿敌。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样的“大场面”自然不需要弗格森做任何动员。

  “我已经说故无数次了,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是毫无疑问的重量级较量,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弗格森说道,“去利物浦比赛从来都不会轻松,但是我们的球员只要一踏上安菲尔德,就会迸发出无穷的能量,这样的比赛根本不用我做任何动员,所有人都清楚它的重要性。”

  上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曾经主客场双杀曼联,其中包括那场老特拉福德的4比1大捷。不过眼下的红军正遭受着22年来的首次四连败,而对于曼联来说,客场带走3分不仅能够直接打击宿敌的士气,同时也能巩固自己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我们的目标绝不是1分,”弗格森强调,“你不能拿上赛季的结果作为参照物,因为在这样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