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个一”解读中国男举独步江湖秘诀

2009年10月24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一群力士 各自级别笑傲江湖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中国男子举重不只有一个“龙清泉”,在中小级别中,中国力士都有舍我其谁的底气。就在龙清泉夺冠的同一天,同样来自湖南的名将杨帆也笑到了最后,在全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决赛中独占鳌头,以抓举149公斤、挺举177公斤、总成绩326公斤的成绩,追平了福建选手张杰去年创造的总成绩326公斤的世界纪录,后者在挺举中三把均告失败,无缘奖牌,在这个项目上,中国力士有杨帆、张杰、丘乐、覃义福等人均属世界顶尖选手,前辈张湘祥可以放心了。

  男子举重6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小将廖辉以抓举158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48公斤勇夺金牌。本届全运会,实力鹤立鸡群的廖辉很难受到威胁,真正的对手只有他自己,还有就是世界纪录。

  曾与占旭刚较量过的李宏利则是男子举重77公斤级的头牌。遗憾的是,李宏利首次参加奥运会,总成绩高达366公斤,但却因体重劣势,输给了成绩相同的韩国选手史载赫屈居亚军。这个级别史载赫很强,但李宏利与苏达金、钟国顺都有相当的实力,将会对韩国人形成包围。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属于中大级别,中国在这个级别上一直没有优势可言,北京奥运会上,小将陆永直取金牌,并平了世界纪录,填补了这一区间的空白。不出意外,本届全运会,金牌将会是陆永的囊中之物,而另一个看点就是,他能否在全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有意思的是,许多选手都因为陆永的存在,而避开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可见陆永在这个级别上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