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晖回顾四届全运会 称比赛结束要给自己放大假

2009年10月24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齐晖手捧狐狐
齐晖手捧狐狐 铁手/摄

齐晖聆听问题
齐晖聆听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已经在全运会赛场上获得3金1银的齐晖做客搜狐聊天室,向广大网友分享了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点点滴滴。

  算起来,这已经是齐晖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了。每届全运会,齐晖总会有不同的收获。“八运会的时候,踩到点上了,抱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参加。九运会的时候破了世界纪录,但是却在全运会上丢掉了金牌,对我也是一个当头一棒,挺不是滋味的。十运会和十一运会的时候我准备得比较多,所以这两次结果还不错。”

  八运会的时候,刚刚出道的齐晖获得了一项第四;但九运会时候,高调出征的齐晖却仅得到了3银;而十运会以及本次十一运会,齐晖获得了3金以上的成绩。说起本届全运会,齐晖表示自己是抱着拼的心态参加的:“我给了自己很多的心理暗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不管最后退不退役,都是最后一次,孤注一掷去游。”

  本次全运会,齐晖频繁地被问及退役的问题,而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齐晖坦言其实自己还没有想清楚:“其实我对于游泳还是很眷恋,特别是恢复到巅峰状态,如果就这么退出,还是舍不得。主要是想看一下明年的身体状况,如果自己的状况和心态都非常好,还是会继续坚持。”

  齐晖透露,全运会结束之后,自己会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去调整。至于具体的安排,齐晖透露她将回到自己的家乡福建福州,去串串亲戚,拜访下以前的老师、同学,体会下多年没有享受到的普通人生活。(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