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鏖战将近3个小时 北京组合打退奥运冠军孙甜甜

2009年10月24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把济南专电(记者毛烜磊)两盘抢7,鏖战将近3个小时,北京组合赵依静/刘婉婷2比0战胜了奥运会冠军孙甜甜和郝洁的组合,挺进到女双半决赛。女双无缘4强,结束全运会比赛,老将孙甜甜也将告别赛场。

  对阵孙甜甜和郝洁,北京女队主教练付众坦言毫无优势,“我们的实力还是相对弱一点,尽管孙甜甜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立足于去拼对手”。

赵依静在比赛中多次申请了医疗暂停,刘婉婷在场上也不断鼓励队友拼到底。“赵依静有些伤,另外也是通过医疗暂停调整调整,她后面有点打不动了,体力跟不上。”付众说。两盘抢7的苦战,北京姑娘依靠意志品质顶到了最后。

  有些意外地输给了北京组合,河南队对于刘婉婷的网前拦截很是叹服。没能进入4强,赢得奥运会冠军和大满贯奖杯的孙甜甜也就此结束了比赛。据悉,孙甜甜基本已经确定退役,将出任河南省乒网中心的副主任,开始自己的行政生涯。

  在其他比赛中,备受关注的郑洁/晏紫2比0战胜强敌张帅/谢颜泽晋级女双4强,她们下一轮将对阵北京组合,彭帅/徐一璠同样挺进半决赛。男双赛场,北京组合于欣源/高万2比0战胜浙江组合挺进男双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