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客场战长沙拒绝连败 陕西“急刹车”

2009年10月24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下午,浐灞队做客长沙与金德队交锋,对手亟待三分救命,浐灞却没有任何退缩的资本。昨日,赴一线督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对本报记者说:“我们的形势非常危急,必须要拼命了!”

  伤兵满营成难题

  由郝伟执掌的长沙队目前以32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最后一轮长沙队客战申花,获胜难度不是一般的大,要最终实现保级愿望,主场与浐灞队的比赛尤为关键。浐灞队虽然以35分排名第11位,但理论上仍有降级可能,若最后两轮遇到连败,弄不好会被对手“做”下去。前两轮浐灞队连败在保级球队脚下让俱乐部非常恼火,几大决策层要求教练组务必在长沙客场遏制连败颓势。

  困扰浐灞队的是人员不整。队长李彦继续高挂免战牌,左后卫曹驩本轮停赛,据说维森特也有伤在身,如何排兵布阵颇费老朱思量。上轮战重庆表明,与其重用一些状态严重下滑的球员,还不如把机会留给更有拼劲的小将。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此战决定着浐灞队的命运,浐灞队一旦输球,便与金德队的积分相等。如果两队在最后一轮都战平对手或者输球的话,其结果将不堪想象,因而今日的比赛,浐灞队要首先确保不输球。

  坚定信心待来年

  浐灞队近来战绩平平,但以浐灞梯队为主的陕西青年队却在全运会上杀入四强,实现了陕西足球的历史性突破。这样的出色成绩让浐灞俱乐部非常兴奋,一位决策层激动地表示,这预示着陕西足球的未来大有可期。

  近期中央领导发出了振兴足球的强烈信号,让浐灞俱乐部深受鼓舞,“我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抓住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的契机,将浐灞队打造成西部最正规、最正面和成绩最出色的球队。”一位决策层说。

  这位决策层表示,下赛季浐灞队肯定有大动作,将以优厚的条件吸引国内一流人才加盟。“对于下赛季的阵容我们心中已经有谱,最终结果肯定会令球迷大吃一惊。”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