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女以0-2不敌江苏女足 足无缘全运会女足4强

2009年10月24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潍坊10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全运会女足赛1/4决赛今天在潍坊和青岛两个赛区进行。广东女足与全国冠军江苏队力战90分钟,最终以0比2败北,无缘4强。

  广东女足错失点球

  广东女足小组赛3战1胜2负,最终通过抽签进入8强。

昨天的1/4决赛,广东女足面对的是拥有张艳茹、翁新芝、宋晓丽等国脚压阵的全国冠军江苏队。

  广东队开场后把球控制得不错,并创造出不少有威胁的机会。第10分钟,高琦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球,她将球停下后随即转身射门,江苏队后卫无奈之下用手挡了一下。当广东队的球员都以为这是一个点球时,主裁判却吹了高琦犯规,认为是她手球。

  可能正是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影响了广东队的心态。3分钟后,江苏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周霏霏在大禁区外射出一记世界波,球直挂进广东女足大门左上角。就是凭借这个进球,江苏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广东队。

  易地再战,广东队在中前场作出积极调动,一直压着江苏队打。不过,广东队久攻不下,反被江苏队在第88分钟打进一球,最终以0比2落败。

  崔大林表扬广东足球

  今天女足粤苏一战的下半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南勇的陪同下赶到现场观战。崔大林在主席台上对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说:“广东足球今年有起色呀!”

  比赛结束后,招少鸣在休息室鼓励完广东女足的队员们后对记者说:“女足虽然进前8有运气成分,但绝对不能忽视她们的努力。今天对江苏这样的强队,我认为除了经验上确实比对手差、在处理一些球的技术动作上不合理外,比赛场面确实不错。”

  上一届全运会,广东女足拿到第7名。目前的广东女足中参加过上一届全运会的只有老将谢彩霞一人。“我参加这次全运会就是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起传帮带的作用。今天虽然输了,但小队员们的拼劲打出来了,像高琦、曾秀兰等几个国青的队员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谢彩霞说。

  潍坊赛区的另一场比赛,辽宁队3比0击败陕西队。青岛赛区的两场比赛,山东队2比1击败天津,上海队2比1击败河北队。这样,女足4强赛对阵形势为:山东VS辽宁,上海VS江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