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晓龙继续缺阵绝缘18人名单 图巴要打漂亮足球

2009年10月24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上一轮缺席比赛的吴昊来到南京了,同样在上一轮没能随队征战的王晓龙却依旧不见踪影。在前一阵外界爆炒“王晓龙被鲁能三停”的背景下,这名极具灵气的左脚将继续与鲁能泰山18人名单绝缘,而现在的他既无伤也无病。

  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对王晓龙缺阵的解释是,虽然王晓龙参加了近期的训练,但他的状态还不好,因此未能随队出征。今天晚上泰山队训练结束后,图巴的回答有些顾左右而言他的味道,“上一场不也没带‘马拉多纳’吗?不带他来跟比赛没关系。”说着,图巴笑了起来。记者随后联系了王晓龙,留守济南的他在电话里表示:“前一阵网上炒我被‘三停’的事情已经让我快崩溃了。这次没去南京,就是因为我在训练中的表现还达不到教练的要求。”记者随后问他“不是已经可以参加全队训练了吗”,王晓龙的回应是,“病刚好,只是断断续续地练着,状态还没调整好。”

  王晓龙的缺阵并不影响图巴打好明天与江苏舜天一战的信心,“上一轮联赛结束后,我就说过我们的卫冕希望已经很小了。比赛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全力完成收官,打出漂亮的足球,让所有的观众看到一场让他们满意的比赛。”

  联赛即将结束,崔法强对于本赛季的冠军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即便夺冠,也不会让球迷们满意,这一点俱乐部有着清醒的认识;北京国安夺冠,‘内定冠军’的说法又会被炒起来;河南建业夺冠,‘草根冠军’和‘史上最弱冠军’的帽子也会扣到他们头上。所以说,本赛季最终不管谁夺冠,日子都不会好过。所以说,我们现在不会给队员制造更多的压力,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记者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23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