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逆转河北进四强 上海女足:现在不去想夺冠

2009年10月24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男足U16不敌辽宁止步前四,男排也在小组赛中2负3胜,跌跌撞撞进入前八。上海女足已成为上海在全运三大球中最有希望夺金的球队,昨天下午1/4决赛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上海女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逆转取胜。

明天的半决赛,上海女足将迎战江苏队,“现在,我们不去考虑夺冠。”主教练林志桦出言谨慎。

  包括徐媛、张颖、袁帆和张娜,上海、河北两队阵中共有10位新老国脚。上半场第18分钟,河北队在连续进攻后收获进球,上海队门将黄璐娜弃门而出,守候在禁区右侧的河北队中场王丽射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滚入大门。此后上海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第32分钟,国青队球员徐雯佳接应队友中路头球摆渡,门前垫射扳平比分。第67分钟,国脚张颖利用门前混战,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1。

  “河北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之前和她们也交过手,但没有处于上风过。”上海队主帅林志桦赛后十分低调,毕竟,上半场的那个丢球,是上海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第一次面临落后的局面,“好在队员们顶住了。能够赢下河北队,是因为最后阶段上海队的运气占优一点。”进球功臣张颖则认为,“这是小组赛后的第一场淘汰赛,打得艰苦很正常,到了淘汰赛,对手是一场比一场强,以后的每场比赛都不轻松。”小组赛3比1力克四川,随后又分别以2比0和3比0拿下山东和陕西,1/4决赛又以2比1逆转河北,上海女足在本届全运会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不过半决赛将成为上海女足的一道坎,4年前在南京全运会上,阵容鼎盛的上海女足在半决赛中和北京队打成2比2平,最终互射点球不敌北京,只拿到一块铜牌。

  明天,上海女足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江苏,上届全运会后,上海女足在和江苏队的多次交锋中并不占据优势,两周前两队的青年队在青年组比赛的决赛中相遇,结果江苏队4比0大获全胜。林志桦说:“江苏队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现在还不能提夺冠,努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能进一步,就再进一步,我们不想背负那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