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倩感谢对手追得紧 李玄旭丢冠拒绝参加发布会

2009年10月24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女子游泳中长距离项目上,李玄旭是中国游泳的希望之星。不过本届全运会上,她遭到了陈倩强有力的挑战。在女子400米和800米的比赛中,李玄旭两次败在陈倩手下,屈居亚军。加上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落败,李玄旭今年已经输给陈倩三次。

昨天晚上800米自由泳比赛结束后,极具个性的李玄旭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

  夺得冠军后陈倩表示:“拿到这枚金牌非常开心,感谢教练的培养、父母的关心。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进行到现在,大部分选手都很疲劳了,能发挥出这个水平我很开心。”据了解,陈倩赛前的目标就是打破亚洲纪录。“我破纪录要感谢李玄旭,因为她在前400米咬得很紧,我也感到一些压力,这也让我拼出了好成绩。”陈倩笑着说。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陈倩也战胜过李玄旭。加上全运会勇夺三冠,陈倩该考虑一下接下来的目标了,不过她表示还没有规划好自己的将来,“对进入国家队现在还没有想法,我只知道跟着教练好好训练。”

  根据比赛规定,冠亚季军赛后要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不过,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只有冠军和季军参加。对于亚军李玄旭缺席的原因,组委会给出的答复是“特殊情况”。 (记者闫珍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