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最火爆NBA中国赛或将上演 姚明大战易建联

2009年10月24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10月23日,据NBA内部人士透露,联盟已经初步决定,姚明和易建联明年将率领各自球队来中国打季前赛,该消息已经得到篮网方面确认。

  姚明本赛季因为手术很可能将全季休战,所以如果届时大姚随火箭回国打NBA中国赛,那很可能将是姚明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而易建联加盟NBA之后还没能获得率队回国打中国赛的机会,本来08年NBA安排雄鹿来华是想主打阿联这张牌,但因阿联新秀赛季结束后转会而意外告吹,08年在广州和北京的两站比赛也因此人气寥落。

  NBA中国赛2004年首次举办,当时对阵双方是休斯顿火箭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刚刚结束不久的09NBA中国赛对阵双方则是丹佛掘金和印地安那步行者。

  姚明和易建联,这无疑将是NBA中国赛历史上最火、最具人气的一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贝吉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