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6男足半决赛将上演 山东男足恶战“辽小虎”

2009年10月24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已经明确提出要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冠的山东U16男足会实现夙愿吗?今天下午2点半,他们首先要在半决赛中迈过面前的“辽小虎”这道坎。

  与辽宁相比,山东队在技术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支以鲁能足校学生为班底的学生军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四分之一决赛战胜四川队。

总进球数更是达到了11个,是目前为止综合表现最出色的队伍。阵中陈灏、糜昊伦、吾提库尔、吴兴涵、刘彬彬等一批小将也是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绝对实力。

  此前的多场比赛中,山东男足将对手“按在”半场的压制性打法,一直让山东球迷所津津乐道。但球队也有一个饱受困扰的问题,那就是面对密集防守时总显得心态急躁。除此之外,锋线队员把握战机的能力也还有待提高。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辽宁都为我国输送了许多的优秀足球人才。不过本届全运会上,“辽小虎”小组赛中的发挥却很一般,仅仅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四分之一决赛中也只是凭借场上人数优势惊险战胜上海男足。应该说,在总体实力上,辽宁队较山东队略逊一筹。

  此前,不少媒体已经大胆预言全运会U16男足比赛将是山东“娃娃兵”的天下,因为他们无论是在场上调度、节奏控制还是个人技术上都有明显优势。不过,山东U16男足要想晋级决赛,还需打出水平,打出风采,更要跨越“辽小虎”这个强大的对手。

  (记者罗宁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