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决赛阶段比赛将开打 山东小伙目标直指冠军

2009年10月24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3日讯(记者王兴步 实习生徐凯华)今天下午,记者从十一运排球竞委会获悉,十一运男子排球决赛将于10月24日在济南市章丘体育馆开打,比赛共将历时四天。作为东道主的山东队将在比赛首日与劲旅解放军队展开厮杀。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河南、上海、山东、浙江、江苏、解放军、辽宁和北京八支取得决赛阶段赛门票的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共将进行12场激烈的角逐,在10月27日将决出十一运会男子排球的冠军。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将在明天下午一点半正式开打,交战双方将是浙江队和江苏队。

  上届全运会上,山东男排获得亚军,不服输的山东男排主帅安家杰表示:“力争在本届全运会上从头再来”。本届全运会,山东男排在小组赛中便表现了高昂的斗志,提前拿到了八强门票。不仅连续战胜福建、浙江、四川,更是将目标直指决赛。“我相信我们年轻的队员会做好调整,在本届全运会的八强赛以及下届全运会上都会取得让我满意的成绩。”山东男排主帅安家杰表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