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轰动场面飞人独有 虽无安保特权但当天交通管制

2009年10月24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全运会最耀眼的明星——刘翔将于明天在赛场亮相,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一共要比两枪,教练孙海平声称,刘翔第一枪不会遇到困难,而决赛时在保证脚踝安全的前提下,夺冠也不是难事。

  刘翔尚未到达济南时就引发大批媒体记者的极度关注,他抵达后进行第一次训练时,场面堪称“轰动”。孙海平说:“这种情况确实有点乱,但我们都理解,大家都是为了工作。”

  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共分为三组,刘翔所在的第三组只有解放军选手纪伟能对他构成些许威胁。孙海平说:“刘翔不会有什么压力。关键要看刘翔跑完第一枪的反应和脚上的感觉,所以,跑第一枪一定会控制速度。”

  “分组是按照报名成绩分散开的,尹靖和史东鹏在第一组,谢文骏在第二组,这样决赛才会好看一点。”孙海平说,“目前,国内年轻选手都在进步,所以刘翔还要认真对待,目标就是在不超过上海黄金大奖赛成绩的情况下夺冠。”

  目前,刘翔已经在全运村住了两天,除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热身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全运村休息。外界传说刘翔将享受的安保特权与事实不符,据记者了解,刘翔与普通运动员享受同等待遇,只不过进入上海代表团驻地需要检查证件,只有本团人员可以自由出入。

  据记者了解,济南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将于24日和25日实施交通限行措施,以便维护赛场外围秩序,使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本报济南10月23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