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谢联力争好成绩 请球员原谅错误并监督

2009年10月24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9轮的角逐,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迎战深圳队,这场比赛也将是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本赛季联赛中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今天球队将进驻市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备战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球队上周在主场战胜了江苏顺天队后,积分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8位,现在球队正在为了追求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主教练王宝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王指导表示:“球队上下对于和深圳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本周球队开了好几次会,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备战好周末的比赛。虽然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彻底的保级,但是球队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争取好成绩上。”

  “这个赛季球队的起伏确实比较大,但是大家经过努力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在我们与重庆的比赛失利之后,事实上,这场比赛对于每个人的震动都是很大的,庆幸的是我们及时发现了问题总结了问题,使得我们在后边的比赛可以顺利一些,少一些失误。”

  在被问到对于本轮比赛的目标时,王指导坚定的说:为了更高的目标 – 拼了。

  最后王指导希望通过俱乐部的网站向球迷们表示感谢,王导说:“球迷们是我们最坚定的后盾,在这里我代表球队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大家一个赛季跟着球队走过来,一定非常的辛苦。我必须承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很多让球迷们不满意的地方,这一点要请球迷们原谅,但是我在这里也保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请大家来监督我们。”(来源: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