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六队卷入“放水门” 放?不放?不可能放!

2009年10月24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国安、建业和亚泰的积分依然胶着,最后两轮,任何一点闪失都可能影响全年的“收成”。李树斌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的春天就要来了,可昨日,中超两位领头羊北京国安和河南队却打起了嘴仗,纷纷担心对方对手“放水”,亚泰目前落后国安和河南1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日表示希望大家能公平竞争,并承诺虽然球队将要面对两支保级球队,但亚泰一定不会放水,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北京:天津可能放水给河南

  “放水门”最先开始流传的地方就是夺冠希望最大的北京国安俱乐部,由于天津在本赛季曾先后以0比4负于山东和上海,国安俱乐部开始担心起天津会大比分输给河南。

  京津之间的仇恨由来已久,国安目前只领先河南队5个净胜球,他们这种担心也并不为过。俱乐部领导的表态,加上北京媒体的推波助澜,让天津深陷“放水门”。记者获悉,国安俱乐部已经派专门人员前往郑州,“盯防”豫津之战。

  天津回应:纯粹胡扯

  “放水门”开始之初最受困扰的就是天津队,天津主帅左树声也不得不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津队放水?这种说法纯粹是胡说八道!或许是有些人想干扰我们的比赛吧。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备战工作一直在严格地进行,队员们的状态也很好。我们不会拿天津足球的形象和荣誉开玩笑,只要有一线希望,康师傅队都会全力争胜,争取最好结果。”

  昨日,亚泰主帅李树斌在电话中也说:“希望天津队能够实现诺言,不仅为阻击河南,也为提高中国足球的可信度做出贡献。”

  河南:大连更有理由放水

  树欲静而风不止,面对国安方面的疑问,河南队的一位官员昨日做出了积极回应,他说:“河南不想夺冠是不可能的,但国安暗指泰达将放水的消息,是对我们、对天津队的恶意中伤。别说我们不会去做对手的工作,即使我们做了,天津会答应吗?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天津理论上依然有夺冠机会,而且他们肯定要奔着亚冠资格去。”

  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认为这种谣言是故意干扰队员,这一切就当个笑话看吧,我们就是做好自己的事。说实话,国安的对手大连队比我们还有可能放水,毕竟他们现在保级无忧、夺冠无望,大连可比天津更有理由放水。

  大连回应:绝不放水

  唐尧东的一席话让大连队也被牵扯进“放水门”,现在各队可以说都提心吊胆,担心不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竞争,大连队上轮0比2输给亚泰,退出了夺冠行列,赛后有媒体披露李树斌在比赛结束后为大连主帅徐弘鼓劲,希望能够阻击国安。大连主帅徐弘昨日说:“虽然我和李树斌关系很好,但大连输给亚泰完全是实力不济、队员太年轻所造成的,李导的确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国安,但我保证大连绝不会放水,毕竟我们主场作战,不能对不起来现场看球的球迷。”

  亚泰:我们和绿城都不能放

  徐弘的一番话又将话题转移到了亚泰身上,如果算上亚泰和绿城,这也让放水门的球队达到6支。对于拜托徐弘不要放水一说,李树斌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十分关键,我不仅希望大连队打好后两场比赛,更希望每支球队都能为自身的荣誉而战。”

  对于国安和河南的“口水仗”一事,李树斌说:“我最近看到一些关于某些球队要放水的报道,虽然没有涉及到亚泰,但这些报道已经给比赛是否会‘有水’打上了问号。我们为此给全体队员特意开了个会,俱乐部领导要求杜绝球员打假球现象出现,虽然后面要面对绿城和重庆两支保级队,但我们绝不会放水,我相信绿城和重庆同样也不会放水给我们。”

  邹鹏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