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全运会上双线告捷 朱玲赛场受球迷追捧

2009年10月24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为四川代表团最有希望冲击冠军的两朵金花,郑洁和晏紫昨天在女单和女双赛场上双线出击,遭遇魔鬼赛程。好在两位成都妹子经历了无数大赛的考验,并没有因为赛程艰苦而受阻,在女单和女双赛场上均取得胜利,顺利晋级。
  由于两人都是双线作战,所以体力是对她们的最大考验。昨天上午率先亮相的郑洁与“小黑马”逯佳镜遭遇,作为女单的卫冕冠军,在李娜退赛之后郑洁信心更足了,她仅耗时53分钟,在仅失一局的情况下轻松进入女单八强。赛后郑洁表示:“对手在团体赛时和晏紫打过,所以我大概知道该怎么打。”   相对于郑洁的轻松晋级,晏紫在与江苏选手梁辰的比赛中则打得比较艰苦。在以6∶3拿下第一盘后,晏紫的失误开始增多,被对手以3∶6被扳回一盘。随后的比赛中,依靠整体优势的晏紫未再给对手爆冷的机会,在决胜盘以6∶1胜出。跌宕的比赛过程令很多人都为晏紫捏了一把汗。她赛后说:“之前跟她打就比较困难,这次也一样。我今天的发球不是很好。”没吃午饭的晏紫结束单打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与郑洁会合,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她就将迎来女双八强战。   很多选手昨天都是一天双赛,由于其他选手的单打比赛都结束得比较早,所以休息得比较充分。但晏紫的单打结束较晚,所以她的体力受到很大考验。郑洁/晏紫昨天的对手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后者也是一对很有实力的选手。比赛开始后,郑洁/晏紫进入状态比较慢,率先被对手破发。渐渐控制了节奏的两人随后与对手上演了破发大战,并顽强地追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抢七。依靠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两人在抢七中以7∶2轻松取胜。随后的比赛中,郑洁/晏紫越打越顺,第二盘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0取胜,晋级四强。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记者 陈浩 肖竹 发自济南   现场   朱玲赛场受球迷追捧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昨天一直在网球场观看郑洁和晏紫的比赛。在观看双打比赛时,担心郑洁/晏紫着急的朱玲几乎每打一个球都要喊一声“耐心”。   作为中国女排最辉煌时期的队员,朱玲现在更多被人提到的还是省体育局局长的名头,也许很多人渐渐忘记了她也是一位奥运冠军。但喜欢女排的球迷并没有忘记她,在昨天观看晏紫单打比赛之后,朱玲被一群球迷围住,要求签名和合影。看着自己帐下的队员取得了胜利,朱玲也很开心,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此外,昨天的网球女双比赛还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副局长蔡振华前来观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