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重庆将战上海 或成告别中超尴尬时刻

2009年10月24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今天15:30,重庆诗仙将在中超倒数第二轮中,迎战上海申花。虽然从理论上说,这场比赛一旦重庆获胜,依然还有保级的希望,但所有人都清楚,这个下午更有可能是重庆足球宣布告别明年中超的尴尬时刻。

  “死也要死

  在冲锋路上”

  输掉了与长沙的生死之战,这场比赛重庆诗仙只能为荣誉而战,何况历史上,申花对阵重庆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否定了球队最后两轮就会放弃的说法,甚至引用了《亮剑》中的名言,“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努力去争取。同上海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即便是死,我们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

  事实上,比球队是否降级更让人关心的是,球队一旦降级后的最终命运。一支中甲球队,力帆俱乐部还能否得到政府的支持?还有诗仙太白这样的赞助商吗?明年球队还能有到奥体打比赛的机会吗?早已对玩足球失去兴趣的尹明善,还会继续让这支球队挂着力帆的名头吗?

  荣誉之战诗仙缺兵少将

  从长沙回到重庆后,重庆诗仙上下的心情,也多少回复了一些平静。用一名主力球员的话来说,就是“既然现在情况都是这样了,还不如放下包袱,给重庆球迷奉献一个精彩的主场”。

  不过重庆诗仙的情况现在却不容乐观。后防线上赵和靖与李思源自渝湘之战受伤后,就一直未能参加全队合练,今天能否上场也是一个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金尼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据悉是请假到北京为儿子办理护照,晚上才回到重庆。事实上,这个联赛打进10球的哥斯达黎加人已经得到了许多中超球队的青睐,在这场比赛之前还请假,似乎预示着他也开始为明年自己的前途考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